【so that’s me 好我】法國小毛圈落肩短T上衣(深藍)

【so that’s me 好我】法國小毛圈落肩短T上衣(深藍)
品牌:so that’s me 好我 【so that’s me 好我】法國小毛圈落肩短T上衣(深藍)

包覆肩頭的弧形袖剪裁 圓領開口適中 台灣設計少量製作 so that’s me 好我

快時尚嚴選店 小雜誌時髦熱搜 ,介紹🤎推薦!

清爽無負擔的夏著LOOK

►立即購買

so that's me 好我、好我so that's me 好我、so that's me、so that’s me、 品牌

→ 同類商品比價》》

→ 詳細規格介紹》》

特賣價格:$ 980

陽光和煦的初夏,清爽無負擔的夏著LOOK 落肩蓋袖的版型略帶輕熟的穿搭,從容自在 簡簡單單不黏膩,布料有彈性,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合適的肩寬份量,完美修飾的手臂線條,穿起還清爽舒適。 大人系的成熟優雅廓讓整體線條看起來更好看。 相信我,你會經常穿搭而且包色!   -落肩剪裁,包覆肩頭的弧形袖剪裁,線條柔和優雅 -圓領開口適中,寬鬆適中舒適穿搭  -搭配裙裝、牛仔褲都很出色 -不會過短合適的肩寬,更修飾手臂

➽ 小雜誌時髦熱搜

【KERAIA 克萊亞】魅惑刺繡飄逸雪紗襯衫式洋裝
MOMO購物 報價 6286 元,多層感剪裁增添層次,低調刺繡增添奢華感,2238D-88... 規格說明
自帶涼感與輕盈的洋裝 【so that’s me 好我】Evelyn滾領落肩大口袋洋裝(靛藍水玉)
MOMO購物 報價 1980 元,夏日清涼藍點點印花,透氣的棉質布料,落肩袖型與扭轉領口設計... 規格說明
韓國品牌空運直送 台灣區總代理 【STL】YOGA 韓國瑜珈 METRO地鐵 Bio Crop SS 運動機能100%棉 落肩短版短袖上衣(珊瑚粉紅SparkingCoral)
MOMO購物 報價 518 元,Bio新獨家布料 不易起球,快速吸走身上濕氣 保持乾燥,極致彈性 提升運動延展度... 規格說明
【5th STREET】女袖朧印字上衣-粉紅
MOMO購物 報價 1980 元,商品編號:560869-012,產地:台灣製造... 規格說明
購買前請先參考尺寸表 【那木】清新小格紋口袋襯衫上衣(防曬、棉麻、雪紡)
MOMO購物 報價 1188 元,超百搭減齡單品,裙子褲子皆可搭配... 規格說明
全館現貨!免領券享優惠! 【衣綺衣著】U領條紋抓皺顯瘦彈力短袖T恤-S3100二色可選(中大尺碼女生上衣)
MOMO購物 報價 299 元,經典百搭休閒條紋,立體剪裁修身顯瘦,超高質感舒適面料... 規格說明
全館現貨!免領券享優惠! 【衣綺衣著】鐵塔印花撞色字母休閒上衣-S3123二色可選(中大尺碼女生T恤)
MOMO購物 報價 399 元,特色印花休閒百搭,立體剪裁修身顯瘦,超高質感舒適面料... 規格說明
日常出門穿搭的好選擇 【so that’s me 好我】Chloe半開襟V領腰剪接口袋洋裝(丈青半圓)
MOMO購物 報價 1980 元,半開襟V領設計拉長身形,落肩袖型幫你隱藏上臂,台灣製作少量生產... 規格說明
全館現貨!免領券享優惠! 【衣綺衣著】百搭條紋字母加長T恤-S3095二色可選(女裝中大尺碼蕾絲上衣)
MOMO購物 報價 399 元,精緻工藝質感滿分,立體剪裁修身顯瘦,超高質感舒適面料... 規格說明
購買前請先參考尺寸表 【那木】法式單排扣V領泡泡袖上衣-淺藍(襯衫、T恤、雪)
MOMO購物 報價 703 元,絲滑手感 透氣涼爽,以宮庭風為基礎的現代設計,百搭_褲子或裙子依場合搭配... 規格說明
韓國品牌空運直送 台灣區總代理 【STL】YOGA 韓國瑜珈 METRO BIO Crop SS 運動機能100%棉 地鐵Bio 落肩短版短袖上衣(亞麻灰藍LinenBlue)
MOMO購物 報價 518 元,Bio新獨家布料 不易起球,快速吸走身上濕氣 保持乾燥,極致彈性 提升運動延展度... 規格說明
全館現貨!免領券享優惠! 【衣綺衣著】寬鬆條紋淑女休閒上衣短袖T恤-S3080三色可選(中大尺碼寬鬆T恤)
MOMO購物 報價 399 元,經典百搭休閒條紋,寬鬆版型修飾身形,超高質感舒適面料... 規格說明

【so that’s me 好我】法國小毛圈落肩短T上衣(深藍)簡介說明


 

限時限量 特賣價格商品 ↘ ↘ ↘

 

○情搜價格品牌網官網報導,超讚的最新so that’s me 好我 價格低價信息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流行服裝天后 的頭像
    流行服裝天后

    外套*T恤*洋裝特賣

    流行服裝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